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戀 標籤:雪戀作文

今天,我剛剛起床就覺得冷颼颼的,才發現冬天已經到了。 

  到了中午,天漸漸黑下來了,大塊大塊的烏雲都向這邊趕,好象在開一個盛大的聚會。不久,就有一粒一粒的雪落下來。又過了一會兒,一片片的雪花便落了下來,慢悠悠的,似乎不想離開天空的懷抱;輕輕的,好象怕驚動地上的小朋友。但孩子們早就知道了有許許多多的白色精靈來到人間。調皮的雪花落到小朋友的頭上、手上,卻引起了另一個小朋友的注意:“看呀!雪花是六個瓣的,多漂亮啊!” 

  紛紛揚揚的雪花從空中飄下,似無數的銀蝶在偏偏起舞,又如春天從枝頭凋謝的花瓣,令人醉在其中 . 

  雪停了,放眼望去,疑心自己是不是來到了童話世界。整個世界銀裝素裹,白雪皚皚。太陽也悄悄的透出臉來,看看這美麗的世界。陽光照到雪上,到處明的晃眼,顯得越發富有詩意。 

  雪是天空送給大地的一份禮物。天空送給可愛的麥苗一件毛衣,麥苗寶寶睡得更熟了;天空送給大樹一些漂亮的裝飾品,樹枝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假如你去搖它一下,沉甸甸、蓬鬆松的雪球就會“嘩嘩”的落到地上,隨着風飄揚的玉屑似的雪沫兒,掉到脖子里,使人覺得涼涼的、爽爽的。 

  孩子們打雪仗、堆雪人,玩得不亦樂乎。農民伯伯們望着田野,樂得合不攏嘴,心想,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大家都喜歡天空的禮物,雪人也笑了。 

  我喜歡雪,喜歡天空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雪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