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戀 標籤:雪戀作文

   雪戀

   沒有風,下着挺大的雪。四周一片寂靜,靜悄悄地,只有雪颼颼的下着。偶爾 ,一兩根枯枝不堪重壓,“啪” 的一聲斷落。除此之外,再無別的聲響。

   我獨自一人走在街頭,香粉一般的白雪下得漫天遍地,整個天地都成白的了,好像天與地連在了一起。我伸出自己的小手,任憑着潔白的精靈在我手中融化。一些小雪花頑皮的鑽進了我的衣袖,噢。好涼,他們卻開心地笑了,笑的身子都軟了、化了。

   你瞧:彎彎曲曲又寬敞的馬路蓋上了乳白色的地毯。穿着奶奶做的棉鞋,走在雪地上,咯吱咯吱的響,好像要為我們演奏一首冬日交響曲

  屋檐上掛起了水晶般晶瑩透剔的冰鏈子,屋頂上,雪姑娘毫不挽留的把自己的小精靈送給大地!地上的雪是那麼純潔美麗,又那麼可愛 。大地一片白茫茫的,白的發亮、白的刺眼、白的純潔。

  

   再看看校園的操場上,男孩子們各個生龍活虎的。打雪仗,在雪地里溜冰便是他們每天的家常便飯。再瞧瞧我們女孩子,堆雪人,滾雪球,一個個都看起來冰雪聰明!

  

我獨戀這冬日的雪,戀她的潔白無暇、戀她的翩翩舞姿,舞吧、飄吧、飛吧!

我愛冬日的雪,冬戀、雪戀!

您正在瀏覽: 雪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