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戀 標籤:雪戀作文

當雪花朦朧了深夜的天空,淺淺的黑為零度炫彩,那片銀白在深深的夜空中退色,只留下那一片遐想。 

  撒滿雪花碎片的位置,顯得格外晶瑩。只是對着記憶有着深深的思考和幻想罷了。 

  這是大年初一,耳邊的鞭炮聲還在繼續,剛開始下的雪和雨交雜着,只有依然保持低調的小小雪花能引起我的注意。 

  我曾經在小荷看過一句話:斷橋未斷,殘雪未殘。"殘雪未殘",僅憑那一個"殘"字,看似殘,實未殘。 

  所以眼前的雪花給我帶來的不僅是視覺的滿足,更有另一種抽象的感覺。雪花,也許僅僅是我們思考的對象。 

  潛意識的把手放到窗外,去試着接觸那冰冷的雪花然而就在雪花飄落到手心的一剎那,它無聲無息的融化了,這讓我由衷感覺到"是永恆也是剎那,是真實也是虛幻"。這世間有着我不曾明白的神秘。 

  不過,我好象讀懂了這句話,雪花落到我手心,可以在我記憶中形成永恆,但在他瞬間融化成水時,也是那麼一閃而過,那麼的暫短,它是真實的,但冥冥之中,他已經化為水,已經變得虛幻了。 

  饒雪漫曾經說過:"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才能飛翔。"我讀後的唯一感想是:勇氣是你成長的唯一見證。是的,要單飛你就要有勇氣,不能一直依賴。我不是那個愛幻想的女孩了。 

  冥冥之中,我已經悄悄的長大了。 

  就象之前說的:殘雪未殘。不完整的雪花可以因它的毅力而沒有飄落。正因為它的毅力和勇氣才生存下來。 

  眼前的雪花並不象人們想象的那樣婀娜多姿,它只是一場普通的小雪,並沒有美麗的憧憬,但我還是喜歡這場雪,非常的喜歡。 

  打開窗戶,日記在風中隨風飄零,那份女孩的憧憬被埋藏在碎片之中。默然回首,雪花的痕迹早已消失,只留下那淡淡的水印,雪的水印。

您正在瀏覽: 雪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