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戀 標籤:雪戀作文

雪戀 

  雪戀,顧名思義是對雪的讚歎、稱讚的感情,同時有着戀戀不捨的感情。雪的世界是孩子們的天國。雪是天使,代表着天真,純潔無暇的自然之美。 

  2011年,新年的第一天,街道一堆堆的白山,那是雪山,白茫茫的一片,銀色美麗的那是什麼是雪,落在了房屋上,街市的牌匾上。路邊的樹像被美髮師“雪”修剪了是的。行路人連連的讚歎說“美美美…。”不知不覺的我們就來到了江邊,簡直就是孩子的樂園:冰橋,冰車、滑雪板……大人們眉開眼笑,孩子們呢?當然是在自己的國度里快樂的嬉戲打鬧,誰也不管是零下二十多度,還是三十多度,不管是大孩子還是小孩子,都蜂擁而上,紛紛的從高高的雪橋上滑下來,大家嘴裡不停地發出“呔,呔”的聲音,歡聲笑語奏響了新年交響曲。 

  我的獨愛是滑雪橇,長長地雪道,高坡衝刺,這項遊戲是需要勇氣的,剛剛玩的時候心裡是好怕的,坐在雪橇上,心裡有些緊張,但是我心裡有一個信念我要滑到最遠處,挑戰極限,開始出發了,好快呀,到中間時,好刺激呀,不平的冰顛得雪板一翹一翹的,我努力的保持平衡,腳擯攏千萬別撞在雪牆上。瞬間就滑到了底部,好爽呀,我戰勝了恐懼,接下來我一次次的滑下來,爸爸也不甘示弱,我兩比賽滑,而媽媽就是膽小,看着我們如此的開心,按捺不住,也坐上了雪板,就是不敢滑,我就教媽媽要領,可是爸爸輕輕地一推,她竟然躺着滑下去了,我真為她捏一把汗。媽媽回來時,我問媽媽:“感覺如何呀,害怕了嗎?”媽媽直率的回答:“我幾乎是閉着眼睛滑下去的,使勁的抬頭,胳膊磕疼了,好害怕呀,不過感覺不錯。”爸爸說:“應該把你媽媽評為最佳滑雪姿勢獎。”我們一起笑了起來,笑聲傳遍了江畔的每一個角落,對於孩子來說,有父母陪同一起遊戲是最幸福的事情。 

  雪,你是自然界的驕傲,是大人的欣賞場所,是孩子們嬉戲的天堂。我愛你雪,我會把你的美景記錄下來的! 

  嫩江第四小學 五年三 王海悅

您正在瀏覽: 雪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