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戀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戀殤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雪戀殤 標籤:雪戀作文

  讓這綿綿的雪,遙寄我的思念,寄給遙在遠方的你,向你述說我對你千年不變的愛戀。

  你曾對我說,你最喜歡雪,最希望能和我永遠一起看雪,我笑着說一定會陪你的。而現在,我在等你,但你卻早已離我而去……若你非你,若我非我,或許我們之間就多了幾分可能。

  你與我或許曾被什麼東西糾結在一起,或從來都是兩條平行線……

  你與我或許曾經過得快樂且無憂無慮,或從來都只剩悲傷獨行……

  那個名叫宿命的東西一次又一次的捉弄我們,另好不容易交織在一起的兩條平行線又再一次分開了。吶,墨,它總是要與我們作對呢。

  我們的命運一開始就被分開。

  我們的相遇就是罪孽的開端。

  我們的過程或許是不被允許。

  我們的結果註定是悲傷的吧。

  為什麼愈是到最後,我就愈是害怕?

  愈是害怕,就愈想投入你的懷抱……

  最眷戀的那個地方,卻總是不被允許投入。

  我將你的點滴,你說過的話一字不漏的寫在了心中的日記里,只要是你說過的,我都有好好的記住。

  你有秘密,總是逃不過我的眼睛。不要把我想得太笨了。

  墨,為什麼那次我睡覺的時候你好像是要出去的樣子不睡呢?你到底是要去見誰呢?為什麼你要瞞着我?我不可信任嗎?你總是什麼都不告訴我,讓我去猜。若我猜對了……有獎勵嗎?

  墨,想擁抱你卻發現我不能。我沒有資格用這個已經知道了真相的身體去感受你的溫度。為什麼?如果這需要理由的話……那大概就是缺了什麼吧。缺少了一個擁抱的理由。對,少了理由我就沒有資格去觸碰你。

  我們心裡是都知道的。我們再也回不去了。那座名為“身份”的高牆將你我阻擋,我設法將它擊碎,可它沒有絲毫變化,我自己卻反倒遍體鱗傷。只是想見到你而已。

  背靠着牆,我無力的對天吼着。可惡的命運,為什麼讓我們相遇后又要相對?

  與你分離的多少個夜晚,我度過了多少個無眠的夜,吶,墨,我想你了,回來好嗎?讓我們重新開始好嗎?但是,回不去了。

  如果有來生,若……真的有的話……。但願我們下輩子能成為戀人……那樣的話,就能一起去看你最喜歡的雪了……

  福建漳州南靖縣南靖縣溪邊中心小學六年級:戴宇婧

您正在瀏覽: 雪戀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戀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