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戀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戀之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撩開窗帘,驚喜的發現窗外已是白茫茫一片,雪戀之歌作文500字。雪花像無數只海鷗閃着白白的翅膀,在天空中旋轉、飛舞,這一切讓我感覺美極了。

  一路上,有雪花的陪伴,這上學之旅也變得愉快而有趣!一片雪花在空中調皮的翻了個跟頭,輕輕的落在我手上。此時,她恬靜地在我手心“睡熟了”,是那麼純潔可愛,超凡脫俗,如一個罩着光環的小天使。我想撫摸它那小小的身子,但卻怕我冰涼的手破壞了他的聖潔。我含情脈脈地望着它,他漸漸消退直至徹底融化,感覺妙極了。

  走進校園,這種感覺就更濃了!班上的同學利用早讀的時間,釋放內心的狂喜,有的十分高興,忍不住手舞足蹈,歡聲笑語覆蓋著整棟教學樓,突然,冰冷的鈴聲打破了絢彩的一刻,500字作文

  上體育課,男生就想出一些鬼點子來捉弄女生!幾個男生快速的滾出了一個大雪球,臉上洋溢着自豪的表情。之後,他們偷偷地將雪球扔進女生的脖子,女生大聲尖叫着,男生早已溜得無影無蹤了,多數男生玩起來“世紀大戰”,你丟我,我丟你,樂此不疲。

  那聲就很文靜的在觀賞雪景,還會接過一片自己認為可愛的雪花,相互比較。她們在高興的聊着關於雪的故事,回憶美好的往事啊。

  一串串頑皮的腳印,一陣陣歡聲笑語,合奏了一首雪戀之歌。

  六年級:rose沫雨

您正在瀏覽: 雪戀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戀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