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傾城花開》——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城花開》——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男孩,他樣樣都很完美,是所有女孩的夢中情人。他感性,智慧迷人,熱情溫和,溫文爾雅,和其他男生調皮搗蛋的性格完全不一樣,他十分的安靜,安靜的像女生一樣,也同樣像女生一樣細心溫柔。當然,我也是見過他打架的,只知道初一的時候,有個男生說他是個娘娘腔。後來,不知道怎麼的扯到了他母親。他一拳就打了上去,沒過幾分鐘那個男生就連連求饒了。我這才知道,原來他那麼柔弱纖細的背後,竟然那麼的健壯,聽說他學過跆拳道,已經是黑帶了。他的成績竟然也沒有落下,每每都是班級第一,年紀前十。聽說他的家室更是好,爸爸是開金融公司的,在中國也是小有名氣了,賺的錢自然也多,他是那樣優秀的一個男生……

  還有一個女孩,他相比起男孩,卻是事事不如意。她長得也很漂亮可愛,一雙明亮的、炯炯有神的眼睛,那樣迷人。俏鼻,一點朱紅唇,小小的耳朵,臉紅時,耳垂也會泛起淡淡的誘人的粉紅色。她的成績也很出色,和男生不相上下。卻總是班級中的第二名,每次都是與他差上那麼一名,但是卻也十分優秀。可是,她的家室卻不怎麼好,家道中落,她的母親和她的父親小時候就離婚了,母親帶着她改嫁,卻是事事不如意,繼父在外面也有了其他的女人,母親一怒之下又離了婚。可是,不就母親鬱鬱寡歡,就去世了。於是,女孩現在住在表姑家,畢竟不是親生的,對她也是刻薄尖酸。

  可是,當他遇到了她?傾城花開 誰敗誰開?

您正在瀏覽: 《傾城花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城花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