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花開壹、由打架引發的(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花開壹、由打架引發的(1)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花開壹、由打架引發的(1) 標籤:迎春花開作文 迎春花開了作文 打架作文 春花作文

壹、由打架引發的(1) 

  這天早晨,夏淺惜和冷恩瑩在冷清的大街上走着。而在不遠處就有那麼一群人正圍打一個倒在地上的男生。冷恩瑩那好管閑事的壞毛病又犯了。拉起夏淺惜就朝那邊跑去,“住手!”冷恩瑩對着一個染着黃色頭髮的男生叫道。 

  “喲。銘揚,這兩個妞該不會是程昱這小子叫來的吧?”黃毛不以為然地踢了踢倒在地上的程昱。 

  “噢?”葉銘揚一回頭看見夏淺惜略微僵硬的表情,獃獃地說,“惜,你、你怎麼在這裡啊?” 

  “ 揚。你怎麼又打架了。而且還是打他。”夏淺惜雖然不知道夏淺哲為什麼要打 但是她知道夏淺哲打架是有原因的。 

  “切!你以為你是誰啊?銘揚,別理她。”黃毛顯然還不太清白,拉起葉銘揚就要走。 

  “放開我。黃延勝,我的事情不用你管!”葉銘揚有些惱火地甩開黃延勝的手,“你們先走。”黃延勝見葉銘揚惱火的表情,識相地叫着那幫子人走了。 

  冷恩瑩見他們離開后,立馬衝到程昱面前把他扶起來。可程昱卻不領情,反對着冷恩瑩大聲的吼,“你們都是一夥的。別在這裡裝了。夏淺哲,這件事我們沒完。” 

  “你!”冷恩瑩氣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夏淺惜走上前去對着程昱說,“程昱,你有完沒完啊!我和雪已經離開了。你還要揚也離開嗎?” 

  “是啊!我就是要你們全部離開我家。全部!”說完,程昱一瘸一拐的走了。 

  “惜。我看,我乾脆搬到你那去算了。”葉銘揚看着夏淺惜輕輕的說。 

  “小惜。我看今天就不去看電影了。我先走了。”說完,冷恩瑩便離開了。 

  “嗯。揚,我們兩個先去那裡把東西收拾好。恩瑩,抱歉啦。改天再陪你去看了。”夏淺惜覺得有點對不住冷恩瑩。 

  “哎呀。沒關係的啦。我看我今天就先回去收拾收拾房間好了。”冷恩瑩笑着說。 

  “那。好吧。星期一見!”夏淺惜拉起葉銘揚上了一輛出租車朝蘭皙花園駛去。

您正在瀏覽: 青春花開壹、由打架引發的(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花開壹、由打架引發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