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銀杏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杏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裡面種了一棵銀杏樹,是在我很小的時候種下的,記得那時,我比那棵樹苗高出了好多。可是,時光荏苒,現在的銀杏樹早已遠遠超過了我的身高,還記得那時我每天回家都會和銀杏樹比高低,心裡想着要是能和銀杏樹長得一樣快就好了。現在回憶起來只剩下童年的稚嫩的回憶。

  喜歡這顆銀杏樹,因為銀杏全身都是寶。銀杏樹的樹葉可以泡茶,銀杏樹的果實更是不可多得好東西。銀杏樹又被稱作公孫樹,就是因為銀杏樹種下之後,二十年後才能結果,四十年後才能大量結果,所以是公種樹而孫得食。不過這可銀杏樹還真的是爺爺為我種下的呢。是在我六歲那年,現在我已經十一歲了,慢慢的也在長大成熟,但是爺爺卻一天天的老去,真希望時光過得慢一點,讓我和爺爺一起品嘗這顆銀杏樹上結出的果實吧。

您正在瀏覽: 銀杏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