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愛的牽動下飛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愛的牽動下飛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因為有翅膀才能飛翔,蝴蝶因為有翅膀才能飛翔,而我,正是有了注入愛的力量的翅膀,才能飛翔。 

  愛的左翅膀:友情 

  快考試了,我還在悠閑地看課外書,父母和老師總是讓我緊張點,我也想緊張點,可天知道,我怎麼也緊張不起來。沒事上網,把QQ也給掛上了,可看了一下,居然沒有一個同學在線。“滴滴滴”,一個對話框跳了出來,藏的可真隱秘,是我小學的一個好朋友,現在轉學了,我的笑臉圖片還沒發出去,她就說:“都快考試啦,你還有心思上網呀?”我說:“你呢?”她說:“我的QQ空間有練習題,我來找題做。你呀!在小學養成的習慣,不管遇到多麼緊急的事情你都那麼淡定,都不知該怎麼說你!”聽了這話,明知道那是責怪,可心裡還是那麼高興。真好,老朋友沒有沒有忘記我。 

  愛得右翅膀:親情 

  我是屬於“晚上不睡,早上不起”的那種人,每天上學都是以每分鐘100米的速度走,然後,以每秒3米的速度“飛”進教室,因為時間緊,早飯一般都不吃,早上餓肚子上學;有一天,摸到書包里有一鼓鼓的東西,拿出來一看,原來是塊蛋糕,是媽媽怕我餓給我裝的,還是媽媽好。 

  我相信,只要翅膀上注入愛的力量,就一定會飛的更高,飛的更遠!

您正在瀏覽: 在愛的牽動下飛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愛的牽動下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