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好高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高三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撕下一頁陽光,日子就跳到了高三。

  我終於也加入了這個社會中重視度高,最心累的一個群體。我終於站在了青春的尾巴上,遙看過去的日子,充滿酸甜苦辣,歡笑眼淚。但是我知道,拍拍身上的灰塵,我迎來的是黎明前的最黑暗的一仗。

  有家人切切的目光,我的十幾年讀書日子,鋪墊這最後那日的決戰。承載着家人的盼望,還有老師的期望。更重要的是,面對着自己的夢想。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但求無愧於己一直是我的信仰,也支撐着我度過一個有一個難熬的夜。眼睛血紅,也不想停下手中的筆,只因,這一次,這一次要盡全力拚搏啊!

  也曾做好準備,但是,當這“高三”的詞彙真正落在自己頭上時,還是那麼猝不及防。

  知道自己有一腔熱血在心中沸騰,絕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這條路比我想象的更漫長,這些傷比我聽說的更滾燙。只是:

  你好,高三

  此時不搏,更待何時?!

您正在瀏覽: 你好高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