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碎片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碎片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固執的喜歡看陽光在窗縫跳舞,盡情揮灑着她們火一般的熱情。直到她們不小心刺痛我的眼睛,然後掉下大滴大滴的眼淚。接着感嘆,眼淚還真不值錢。

  風悄悄從各個縫隙鑽進客廳,然後看見窗帘在黑暗中跳着奇幻、詭異的舞蹈。突然升起一股恐懼。

  我在白天試着對每一個人微笑,然後聽見他們說:“真開朗!”

  我在夜晚往往會聽歌,聽JAY,聽王菲,聽朴樹。我喜歡他們很純粹。喜歡JAY的才氣,王菲的空靈,朴樹的憂鬱。我在夜晚也看大段的文字,看郭敬明,看張悅然,也看一些記不住名的人

  筆下絕美的文字。

  當我有一天在作文中寫下了自己的真實的想法的時候,我看到的是一個血淋淋的現實。“你怎麼寫這些亂七糟八的東西。”我在老師的質問下沉默了。

  當某一天我和KING在一個陰暗的下午微笑時,突然感到了窒息的難受。

  她說:“我馬上就要初三,時間就這樣被我們揮霍了,讓我覺得被出賣。”我看見她眼中濃的化不開的憂愁。我沒有再聽下去,我說:“初三就初三吧,反正沒有高三恐怖。”然後就湧出

  了想哭的衝動。我揮揮手,“幹嗎那麼傷感,我們不是在這找憂愁的,聽歌!”

  我按下了播放,卻更想哭,我們在聽《困獸之鬥》。然後我看見KING笑了,不知道是不是看花了,我竟看見堅強的她,流下了傷心的淚。

  校門外有家CD店叫陽光,剛剛經過這時,我和同伴笑着說,現在還有人起這麼俗氣的名字。

  真的,這家CD店果然沒有校門外的網吧有人氣,它靜靜的在角落,訴說著落寞。當我站在門口時,看見陽光下的灰塵在空中飛舞,像小T在風中吹亂的頭髮。

  店主是有着陽光笑容的男人,在他的店裡有不重複的ROCK,有一股檸檬的酸味,有各種各樣的唱片。

  陽光碎片是我的筆名,我的筆友不多,2個。因為現在追求寫信時的興奮的人已經很少了,我的網友不少97個。呵這個速食的年代。但我覺得我的筆友可比網友可愛的多。

  一個筆友叫忘記未來,我記得第一封信,我問他的第一個問題就是:我想知道你的未來。

  他的來信很快,我不知道這封信是不是坐飛機來的,他說:“我的未來在我夢裡。可惜我的夢太過虛幻,不然我真的告訴你。”

  他現在已經上高2了,我對他說過:“你怕高3嗎?”“怕有什麼用,怕還不是要上,這是無可奈何的事!”

  只希望他上高3的感受,不會是看見任何事物,都能跟學習聯繫起來,那不是莫大的悲哀。

  另一個和我同齡,我們還可以揮霍青春,至少我們上面的大哥大姐們,一見到我們,准說:“你們好好玩吧,要不然高中你就別指望什麼好日子。”說這話時那滄桑的啊。跟老了N歲一樣。

  哥哥上了他們那的省重點,家裡人都很快樂,但因為特殊關係,我先嘗到了中學的滋味,我在他開心的同時不忘提醒:“你做好心理準備吧,面臨更大的衝擊。”他一臉被潑冷水的樣子,“真有那麼恐怖?”

  “你妹妹不唬你玩的!”我一本正經的說,也許他從沒看我嚴肅的樣子,就趁早做了心理準備。

  猴年年末,拿了成績,他打來電話,劈頭蓋臉第一句便是:“初中真沒想象中的好混。幸虧我有心理準備,不然考不及格就完了!”

  我笑了,“以後還夠你受的!我掛電話了!還有作業呢!”

  我並不是愛學習,時刻想着學習。也不是傻忽忽的一下子把所有作業趕完,這麼不科學的方法我不用。只不過老師放假前成心不讓我們玩,布置的作業估計寫死都還得寫到報名前晚上。

  不知是該悲哀,抑或是其他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陽光碎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