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碎了那繁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碎了那繁華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天,雲淡風輕,繁花如綉。你笑靨如花。 

  那是我第一次見你。那時的你眉目清揚,笑如陽光。燦爛地欲奪了我的眼。我靜靜地站在你們的不遠處數着你們的笑靨繁華,痴痴地想,也許我們可以這樣一直美好下去。 

  你們的歡樂,是我最大的幸福。 

  你於我,總是小心翼翼的,輕不得重不得,像是捧着塊玻璃。儘管你小心如是。可我依舊傷痕纍纍,皆是因你。雖然好了,卻留下了可怖的疤。可我一點也不怪你,我相信那麼細緻的你是不會傷害我的。 

  可似乎,我錯了。 

  還記得那晚,月光碎落了一地。我就像塊玻璃,脆生生地,落在地上,擲地無聲。透過我破碎的身體,再也不見那往昔繁華。 

  我是脆弱的,經不起太多的磕絆。所以,這一次,我傷得徹底。 

  你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淚簌簌地落,哭得像個娃娃。我想安慰你,可我開不了口。我不知道怎樣去安慰一個“給了我一巴掌,然後問我疼不疼”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心疼啊。或許是因為你為了我而疲憊的面容;或許是因為你睡夢中驚醒,淚痕的清晰可見;或許是因為其他原因,我不知所從。 

  總之,我心疼你。 

  昏黃的路燈拉長了越漸走遠的身影。隔了那麼遠,依然可以聽見你倔強的笑,笑得那般肆虐。 

  還依稀記得,那天,月光碎落了一地。 

  我知道,你再也看不見我。所以我才那麼肆無忌憚地站在你面前,看着你躲在無人的角落裡瑟瑟。你的淚大滴大滴地落下,碎成了花。那淚似乎是烙在我身上的,炙熱地,燙得我體無完膚。 

  此後,我依舊喜歡靜靜地看着你,卻不是站在你的不遠處,而是坐你身邊。看你的眉擰着一絲一縷的脆弱,一臉認真地做着關於我名字的拼圖。而你永遠是做不好的,因為你的拼圖模塊缺了一半。我知道,這些你都是知曉的,卻還那麼固執地想要拼好。結果一定的不盡人意。你皺了眉,很苦惱的模樣。 

  心疼地,想要為你撫平。可是——我透明的手穿過你的身體,無力地垂下。 

  是啊,我怎麼忘了。我已經死了,屍骨無存。澀澀的疼,鋪天蓋地地襲來,撕心裂肺,為你也為我。 

  我笑看着你,你突然偏過了頭看向我這邊。驀地,你笑了,似乎看到了我。因為,和我一樣,你笑里止不住悲涼。 

  是了,我叫友誼,我應經死了。死於那碎落的月夜繁華……

您正在瀏覽: 月光碎了那繁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碎了那繁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