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碎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碎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初中就這樣糊裡糊塗的結束了,留下的是什麼?我想該好好整理一下。或許是一地的陽光碎片--

  初一時是懵懂的。我就那樣遊走於芊芊校園中,有點不知所謂的感覺。青澀而甜美。初二時的陽光很燦爛。有人講,初一太呆,初三太忙,只有初二最可愛。我不知道別人,但我覺得是,初二發生了很多的事,很值得在獨處時慢慢回味。許多人抱怨初三,在各種書報上向大眾大吐苦水,讓人不住感嘆:最累的畢業生啊!可我不那麼認為,因為忙的的確充實,我每天不用去顧及其他,因為單功課有時就使我招架不住。但我喜歡這種忙碌的感覺。現在的暑假,卻也沒有我當初中考過後所期盼的那種享受陽光的快樂與舒暢。

  面對即將邁進的高中大門,感覺很陌生,也有些許讓心震顫的感覺。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或許是暗示?也或許是--

  有在一個夏日午後大樹下休閑的經歷嗎?陽光瀉下,你看不到它的全貌,但卻能看到樹葉與樹葉間不經意流瀉下的金黃。帶給人的是滿目燦爛的想象。低頭看,已鋪滿有陽光碎片點綴的地毯。此時,會有一種叫做寧靜的東西在心中劃過。我想,這或許是我對初中的最完美的註解。

  那麼你呢,也會同我一樣,小心的珍藏這些陽光留下的碎片。那麼,介不介意一起分享呢?

您正在瀏覽: 陽光碎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