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些碎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些碎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

  我一直都知道,某些回憶是應該隨風飄走的。然而,我總是不由自主地將它們挽留。越想忘記的事情就越難忘記。於是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靜靜地讓回憶像電影一般在腦海中放映。一直輾轉難眠,直到枕頭上已經沾滿了淚水。“回憶多了難免會沉重”,這句話說得真好啊。

  孤獨

  其實我是很喜歡孤獨的,喜歡一個人默默地坐在某個不顯眼的角落,靜靜地想着自己的事。不用擔心別人看到我莫名其妙地傻笑或抽噎,然後覺得我是個奇怪的人。但是我是很害怕別人看到我孤獨時的樣子的:他們會怎麼樣看待我呢?他們肯定會覺得我不合群,肯定會的。我最討厭別人異樣的目光,所以,我寧願不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偽裝

  我喜歡偽裝。其實也不是喜歡,而是,迫不得已。經歷了太多太多,我早已經習慣了偽裝。見到人時,即使是自己不喜歡的人,也會像條件反射一樣笑得很燦爛。走到哪兒都掛着這一副令我厭惡的笑臉,直到嘴角已經酸澀,再也無力撐起一絲笑容。

  叛逆

  叛逆,可能是一種習慣,也可能是一種本能。

  喜歡叛逆,因為叛逆時我可以發泄自己最真實的情緒。但是有時,我發現自己叛逆竟然只是為了證明自己敢叛逆。

  我不喜歡被拘束,不喜歡被人使喚,即使是長輩。

  我不喜歡循規蹈矩地作乖乖牌,所以我叛逆。

  雜亂

  最近做什麼事都心不在焉的,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比如說,走在路上時,總要過了好久才發現,我又忘了在某個轉角轉彎;躺在床上時,覺得一陣陣寒意襲來,正在抱怨天氣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冷時,才發現空調忘了關;上課被老師點起來回答問題時,也總是一臉的茫然。思緒太雜亂,生活太雜亂,節奏太雜亂,所以什麼事都弄得一團糟。

  回憶,是一顆種子,可以隨風飄散,亦可以生根發芽。

  孤獨,是一種清靜,散發著淡淡的憂傷。

  偽裝,是一種面具,寫滿了無奈的無奈。

  叛逆,是一種釋放,沒有安全感的釋放。

  雜亂,就是雜亂。

  後記:最近感覺很壓抑,將一些零散的碎片整理了一下,希望能找到一點頭緒。

您正在瀏覽: 一些碎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些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