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旗台下的演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旗台下的演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七(五)班的***。 

當你聽到國歌響起;當你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你是否會想起曾經的往事?1949年10月1日,中華民族獨立了,歷史會永遠銘記這一時刻;中國人民為此付出了巨大的犧牲,迎來了五星紅旗在天安門上空高高飄揚;迎來了中華民族永久的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 

  2008年8月,北京奧運會,五星紅旗伴着雄壯的國歌一次次地在奧運賽場上升起,奧運健兒們以優異的成績向祖國交上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9月,“神舟7號”一飛衝天,圓了中華民族幾千年的飛天夢,翟志剛手中揮舞的紅旗,向太空昭示着中國人的到來!東方巨龍正以她的崛起向世人昭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我為自己是一位中國人而感到驕傲和自豪。梁啟超說:“少年強則中國強。”在未來的紅色旅途上,我們將成長為主力軍。時刻準備着,就象那首歌謠: 

  準備好了嗎時刻準備着 

  我們都是祖國的未來 

  將來的主人必定是我們 

  紅色的少年時刻準備着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國旗台下的演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旗台下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