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文庫,你讓我懂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庫,你讓我懂得......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滿以為可以得到很好的認可的作文,一篇我嘔心瀝血所寫的“我的703”被駁回,理由是已被其他網站......我心碎了!我受挫了!我流淚了!我知道,人生的道路上這種事多的是,滿以為可以得到認可事卻得不到很好的結果。那個時候,我會傷心,我會自甘墮落,我會崩潰,我會喪失鬥志。

  但是,作文遭到駁回后,我還是抱着一絲絲的信心再發表了一篇,結果竟然得到了不錯的結果。我激動了,我興奮了,我自豪了!我知道,人生的道路上這種事多得是,對自己沒多大信心的事最後受到認可時,我們會信心大增!那個時候,我會更努力,我會對自己更有信心,我會做得更好!

  人生不正是這樣,在受到挫折之後,請不要就直接讓自己跌到最底谷,或許更美好的事情就在後面等着你,不是嗎?即使是快崩潰了,那也要前進,不要退步,跟不用原地踏步,因為,或許美好的事就在你重新振奮起的那一刻起發生!

  因此,白雲飄飄網,你讓我懂得樂觀面對挫折!

您正在瀏覽: 作文庫,你讓我懂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庫,你讓我懂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