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升旗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升旗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校園一角,我最喜歡的當然是升旗台了。

  升旗台中間豎立着一根筆直的旗杆,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它是那樣的紅,像在空中燃燒的火焰。風停了,它便垂下,圍住了旗杆頭,好像是一支立着的紅纓槍,又像是一支高聳着的火炬。

  旗杆周圍是一些花草。現在正是春天,青的草,紅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起來,美麗極了。紅的是花朵,粉紅色的花瓣,一團團,一簇簇,紅得耀眼,美得醉人,像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再看看那些綠草,一片片,一簇簇,綠得翠亮,艷得清晰;看,那剛剛長出的小嫩芽,像一顆顆翠綠色的珍珠,美麗極了

  遠遠望去,升旗台像一個臉己經羞得通紅的小姑娘輕盈的跳着芭蕾舞,她的動作是那麼柔軟,舞姿是那麼的美。當那“小姑娘”跳完了芭蕾舞,她旁邊的那棵榕樹用它的葉子為她鼓掌,不信你聽:沙沙沙—沙沙沙—!那些花草彷彿是“她”的裙子,那“裙子”的顏色是那麼的艷麗;那麼的豐富;那麼的多姿多彩。

  醉人的花香,精神飽滿的國旗和旗杆和那周圍翠綠的草,繪成了一幅優美迷人的校園一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升旗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升旗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