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一樣。但是我的夢想不是律師,不是醫生,不是演員,甚至不是一種行業!我的夢想也許大人們會覺得可笑,但是,這是我一直追尋的!

  我的夢想是想要自己有一個七彩的人生!我要它成為一幅美麗的畫,它不但要有鮮明的顏色,也要有暗淡的顏色,我不排除這幅畫有一部分的黑色,我反而會很珍惜這些暗淡的顏色!不是嗎,試問一下,一幅色彩鮮艷的畫,如果不加一點暗淡的顏色,又怎能更突出它的美呢?人生就象畫一樣,畫中鮮艷的顏色就代表着人生美麗快樂的時光。畫中暗淡的顏色就代表着人生遭遇困難,不愉快的時候。也許你會覺得擁有一條平坦美麗的路不是很好嗎,但我並不覺得。一個人如果一生平坦那有什麼意思呢?人生只有短短几十年,我要他走到最後時,每一個回憶都事充實的!

   福田小學六年級 林秋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