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我7歲那邊起,就背上了一個小書包,每天在父母的接送下,開始了我在校的學習生活。至今,已9年了。

  小學因貪玩,成績一直無法提高,最後在父母的嚴厲管教下,學習成績才有了點起色。就這樣一直延續下來,到了六年級那年,父母根據目前的情況,為我選好了初中學校。

  雖然我所上的那所初中校不差,但從爸爸的眼裡我看到了失落。我知道,他一直想我考一中,就算我考不上,只要達到分數線,他肯交錢買上,這全是為了讓我有個更好的學習環境。只因我不爭氣,讓爸爸失望了。後來,我下定決心一要考上一所好的高中——二中。

  眼見初中三年生活即將結束,而我的心卻未安定下來。現在我的心情與心裡所想的,跟小學六年級準備考初中時一樣。老師、父母跟我們講了許多道理,當時我還吸收並下定決心一定要努力學,可是這都是三分鐘熱度。我心裡很明白,一生只有一次中考機會,中考考不好,就再沒機會上學了。我真的該清醒了。

  淚水與後悔換不來機會。每當機會降臨時,不要讓自己習慣推走它,而要珍惜走過的每一條路,這樣成功才能與你結緣。我記得居里夫人說過句這樣的話:“弱者等待時機,強者創造時機。”父母相信我是強者,老師相信我是強者,朋友相信我是強者,我又有什麼理由不相信自己?

  我浪費了昨天,今天就要想盡辦法來補償,明天一定要將一切展現給大家,我要告訴全世界:我不是弱者,我會創造時機。

  初中的最後一百多天,我一定要做到最好,我不能再荒廢我的人生,我要讓我的人生生如夏花,我要直奔我的目標,實現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