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倡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倡議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倡議書 

做文明五中人 

親愛的同學、老師們: 

你們好。 

做為一個初一新生,我在第一次執勤中充分感到了勞動的辛苦。當我們看到潔凈的校園一次又一次遭到垃圾的無情抹殺時,我充分感受到,愛護環境,做一個文明五中人勢在必行。 

我們去保護環境是小事,環境由我們的努力而便清潔則會成為大事。校園有一句標語妙——舉手之勞,我們能作的事有很多。一個人伸伸手,校園少一個污點;全校同學老師伸伸手,校園內外白璧無瑕。如果我們都如此,校園還有必要有執勤生嗎?校園不會有一個好環境嗎? 

為了使校園煥發新衣,行動是必不可少的。 

1不踐踏綠化帶,不採摘鮮花。 

2不從泥濘的泥土上行走(保護教學區教室整潔) 

3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 

4少吃或別吃瓜子、荔枝、桃李等過香水果。 

5節約使用包裝袋、塑料袋等。 

短短的五條,說來不難,辦來更不難。衛生環境的整潔程度日異上升,每個人的自豪感怎不會隨之上升? 

說來容易,行動起來習慣有點阻礙。但只要心有力,困難則好像垃圾,手伸伸,便到垃圾桶了。讓我們行動起來吧!當盛夏時節卻是楊柳斷枝,鮮花夭折;當飛揚的身姿留下的不僅僅是清風,還有一團團的污泥;當在沙塵暴的侵襲中,滿天都是垃圾;當在享受消暑小吃時,總有一兩隻蒼蠅圍繞;當一個又一個的塑料袋佔滿垃圾桶時,又將有多少寶貴的原材料被耗費呢?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手拉手,為了校園環境衛生而奉獻自己的力量;心連心,用團結的鐵拳砸碎一個個污染環境的屏障。讓我們的校園少一袋垃圾,多一朵鮮花;少一片淤泥,多一片凈土;少一份不滿,多一種快樂。 

  學生:張立昌

您正在瀏覽: 倡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