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像摩天輪,滿載着人們對事物的渴望,對未來的追求,在人們的殷切期待中旋轉着…… 

  ——題記 

 小草的夢想是綠遍萬水千山,河流的夢想是征服沙漠,大地的夢想是養育千萬生靈……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作家。 

 “曹瑞!曹瑞!”……聽,我的書迷們在為我加油呢,這個場景是在我的記者發表會上的一幕,現在我已經是名震大江南北的曹作家了,我的新書《聽,誰在唱歌》大量銷售,很多讀者都從世界各地趕來要我的親筆簽名,記者發表會現場人山人海,放眼觀去,就像一條數百米長的長龍,在吼哮着,“給我一張簽名。”“我也要,我可是從&&**¥%%¥國家專門趕來的。”我現在終於明白什麼叫響徹雲霄了,不過心裡卻比吃了蜜還甜,成功的果實真是世間最美味的佳肴,不過這中間又有着多少酸澀,豈是常人所體會的! 

 正在我洋洋自得,沉浸在成功的蜜釀中的時候,一個意想不到的事情卻打破了我此時的心情。我的心像一個巨級跳跳板,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停止這瘋狂的跳躍,或許它將永遠的跳下去,恢復不了正常的跳躍了把…… 

 “我要退書,退書!” 

 “對,退書!” 

 這一刻我早已預料到,只不過沒想到那麼快。這都來源於那一天,面對稿社的催促,心急之下,就…。.就抄的《皮皮魯總動員》沒想到那麼容易矇混過關。 

 此時的場面已亂成一鍋粥,我的頭髮暈,頭皮發麻,這也不是,那也不是,心裡很不是滋味。 

 就在我左右為難之際,警察趕來了,三下五除二,手銬就騎在了我的手上,心痛之餘,感慨道:“風蕭蕭兮易水兮,曹瑞一去不復還……” 

 就在這時,夢醒了,不發覺頭上已流了不少汗水,心也涼了一大截,這一場夢讓我明白了:夢想就像是一塊大石頭,只有通過不懈努力,,才可以展現出它原有的光芒,這時你會驚奇的發現這是一個散發著耀眼光芒的珍珠,我始終相信:功夫是不會負有心人的,讓我們收起幻想,腳踏實地的去做眼前的事情,這樣我們才可以達到成功的巔峰。 

 讓我們坐上夢想的摩天輪,向我們的夢想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