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倡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倡議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同舟共濟 

  情系災區

  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7.8級地震,北京、重慶、湖南、湖北、山西、陝西、河北、等近半個中國有震感。國務院抗震救災指揮部消息:據不完全統計,截至13日19時,四川地震災區死亡12012人,9404人被廢墟掩埋,7841人失蹤,收治26206人。 

  誰也不曾料到,這是如此艱難的一年。2008,我們熱切期待的陽光和歡笑,卻不料被一路風暴阻隔;2月肆虐的雪災,凍裂了中國大地;3月的西藏騷亂,燒傷了美麗的聖地;4月的奧運火炬全球傳遞受阻,刺傷了中國人向世界張開的雙臂;善變的5月,膠濟鐵路火車相撞,撞碎了多少旅人的夢;突然傳遍全國的兒童手足口病,令全國父母心頭糾結;震動傳及東南亞的四川大地震,撼及整個中國的靈魂…… 

  中國從未遭遇如此嚴酷的地魔之劫,看着網上一張張觸目驚心的圖片,心裡很是酸楚,與同事聊天的時候眼淚都忍不住要流下來。遠隔萬里之外的汶川已成人間煉獄,同胞們正在承受無比痛楚的煎熬,近在咫尺遠在天邊,只能眼睜睜地看着,束手無策的嘆息與無奈,我們能做點什麼呢? 

  祈禱,為地震災區的同胞!!加油,前線的救援將士!!支援,我們後方的民眾!! 

  這一刻我希望是一隻小鳥,我將衝破蜀道萬水千山,飛到災區親人面前!傾聽你們的訴說!這一刻我希望是一位被神化了的醫術高超的白衣天使,騰運駕霧,飛到災區受傷同胞面前!幫助你們!災區的親人們,我們時刻都在關注着你們!願搶險一切順利!願你們身體安康!願偉大祖國平安!中國是個大國,我們是中國人,我們為自己的祖國驕傲,災情面前,我們更要團結。 

  相互扶助方能共涉艱險,眾志成城才能共渡難關。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在我國遭此災害之際,我號召公司全體員工,伸出援助之手,盡自己所能,為那些正在忍受缺電、缺水困難的受災同胞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

您正在瀏覽: 倡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