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身邊的誘惑倡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誘惑倡議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身邊的誘惑倡議

  七一 黃子容

  雲霄立人學校 

 不良誘惑是可以戰勝的。勇敢的人敢於戰勝不良誘惑,聰明的人總能想出各種辦法拒絕不良誘惑。 

 戰勝不良誘惑的方法多種多樣。主要有避開誘因法;婉言謝絕朋友,提高自制力;專時專用,改正不良習慣。戰勝不良誘惑需要結合自己的實際,用正確的方法對待。 

 我們周圍有許多不良誘惑,如何才能不上當,學會分辨並自覺抵制它們的誘惑。 

戰勝不良誘惑靠的是:勇氣和智慧。 

 有助於抵制不良誘惑的方法:①認清不良誘惑的危害;②培養堅強意志;③集中精力投入學習;④請家長、老師、同學監督。 

 我們知道,大千世界五光十色,無奇不有,在我們的周圍存在着很多很多的誘惑。有很多美好的誘惑,激勵我們去追尋,但是,在我們的生活中,也有許多干擾我們成功、影響我們幸福生活、甚至嚴重危害我們身心健康的誘惑。因此,我們必須學會分辨我們將會為之付出慘痛而沉重的代價。 

 我們學生正處在人生的花季,充滿好奇,缺乏自制力,面對現實中的種種不良誘惑,往往不知所措,稍不注意,容易偏離正常的人生軌道,造成遺憾。所以,我們很有必要學會正確分析自己所面臨的誘惑,把握好自己,以有利於我們順利度過“暴風驟雨”般的少年期。 

 我們的世界是豐富多彩的,生活是複雜多樣的,慾望是多種多樣的,每個人的人生之路都會有許許多多的十字路口,都會遇到許許多多的選擇,都會面對人生的種種誘惑,你會識別和判斷嗎?你能把握好你自己嗎?你 懂得怎樣拒絕不良誘惑嗎? 

  倡議人:黃子容 

  2010年1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誘惑倡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誘惑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