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這次活動中,我感受到了堅持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次活動中,我感受到了堅持的力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這次活動中,我感受到了堅持的力量 標籤:堅持的力量作文 我受到了表揚作文 我懂得了堅持作文 我學會了堅持作文

在這次活動中,我感受到了堅持的力量 

  堅持可以將夢想變為現實;堅持可以鍛煉人們的意志;堅持更可以得到堅定不變的信念。 

  隨着天氣逐漸變冷,我們的冬季長跑活動又開始了。這是進入中學后我們迎來的第一個冬季長跑活動。在這次活動中我體會到了堅持的力量。 

  小學時的長跑要求很簡單,並且每年也只有一次。但到了中學則對長跑的速度、距離都有了明顯的改變。因為,隨着年齡的增長,對我們體能的要求也將進一步加強,於這個體育成績落後的我來說更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長跑之前,老師對我們這次活動提出了一項嚴格的要求:一定要堅持。原因一個是要挑戰我們的體能極限,另一個則是因為長跑是中考必考項目之一。我聽后非常緊張,由於體育是我的長期弱項,而跑步則更是弱中之弱。 

  第一天,在剛開始的50米內,我還勉強跟得上,但越往後就越難了,跑了不到200米,我已經是氣喘吁吁、大汗淋漓,兩隻腳像灌了鉛一樣,呼吸也變得越來越急促。看着從我身邊一個個跑過的同學,我真想把腿安上兩個輪子。最後的結果是可想而知的,我被整整落了兩圈…… 

  回到家中,我唉聲嘆氣的向媽媽訴苦,媽媽安慰我說:“不要着急,我們慢慢來,堅持就是勝利,從今後,我和你一起鍛煉,相信堅持了就會有成效”。聽了媽媽的一番話,我覺得很有道理:做任何事都是一點一滴的積累,堅持就是勝利,而放棄則意味着怯懦,我的勇氣被激發了! 

  為了增強我的耐力,每天晚上,我就會和媽媽從家一直跑到天安門。開始時,我真堅持不下來,剛跑幾步就想停下來。這時媽媽會一邊調侃一邊鼓勵我說:“ 12歲的大男孩難不成還跑不過42歲的女人嗎?瞧!你今天一口氣都跑到這裡了,比昨天進步了許多呀……”在她的鼓勵與支持下,我咬牙堅持着,一個多月過去了,我已經能從家很輕鬆地跑到天安門了。在這個過程,我感受到了堅持的力量。 

  如今,我在學校的長跑活動中幾乎已經不掉隊了,雖然我與其他同學還有一定的差距,但我會堅持永不言棄! 

  這次長跑活動告訴我:只要堅持就會勝利。這次活動讓我體會堅持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在這次活動中,我感受到了堅持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次活動中,我感受到了堅持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