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閱讀讓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讓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常常聽媽媽提起高爾基的名言:“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心中就對那一本本厚度不一的書充滿嚮往,心想,什麼時候,我也看的懂了,那該有多好。 

  長大一點,認識幾個字了,就迫不及待地捧起媽媽訂的《幼兒畫報》,一點點讀起來,沉醉在那用漢字組成的畫中,如痴如醉,難以自拔,漸漸產生了對書的渴望,對知識的期待。那時的我多快樂呀! 

  再大一些,可以看拼音讀書了,便對故事書產生了喜愛,在故事中盡顯想象力的豐富、多彩,遨遊在童話中的我,無比快樂,從而提高了寫作的能力,受益匪淺哪! 

  在成長中,我又迷上了兒童文學,由那些知名作家編寫的兒童文學,則句句經典,篇篇陽光,充滿對生活的熱愛與追求,令我在成長的過程中明白了很多,很多! 

  瞧,媽媽問我:“《金銀島》講的是什麼故事?”“海盜……”我脫口而出;妹妹問我:“《窗邊的小豆豆》是啥?”我把小豆豆被迫停學,在火車上的經歷娓娓道來,描述得淋漓盡致。 

  接下來,我又與各類名著結下了不解之緣,那些名家的寫作手法令我肅然起敬,從中領悟出了不少寫作技巧,我由衷地發出一陣笑聲,閱讀充滿魔力! 

  當然,最博大精深的就是古典名著,看着前人留下來的文化遺產,我不禁發出感慨,古人是多麼偉大,連他們的作品,都使人受益匪淺。 

  啊!閱讀,你令我快樂,在閱讀中,我收穫了知識、友誼、理解,你幫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披荊斬棘,在人生的海洋中,勇往直前,哦!我愛你,閱讀! 

  閱讀,你令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閱讀讓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讓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