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坐在小竹椅上,手捧着一本作文書看了起來。突然,一篇題目為《讓世界充滿愛》的文章吸引了我,於是,便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文章介紹了作者的爸爸是一名教師,有一年,他爸爸教的班級里有一位名叫包秋紅的大姐姐患了腦膜炎,生命危在旦夕,希望大家能夠伸出友愛之手,來幫助這位不幸的同學。文章還敘述了,不到2天,一共捐資了一千三百多元。可是不到2個星期,包秋紅大姐姐最終還是被可惡的病魔奪走了生命。後來,班上的大哥哥大姐姐還為包秋紅大姐姐開了追悼會。會末,他們還唱起了《讓世界充滿愛》這首感人的歌曲。讀完文章后,使我不禁想起學校舉行的“為印度洋海嘯災區獻愛心”活動……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學校各班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到操場。隨後聽見廣播響起了大隊輔導員聲音:同學們,12月26日,印度洋發生了8。7級的強烈地震並引發海嘯,16萬多人遇難,數百萬災民無家可歸,缺醫少葯,沒有食物和水。許多兒童失去了親人,等待救助。願同學們能伸出援助之手,為災區獻一片愛心。家庭富裕的可多捐點,家庭貧困的可捐少一點。”隨後,隨着《愛的奉獻》這首曲子,每位老師、同學都將自己的一片愛心投入到捐款箱里。1元、5元、10元、50元……捐款箱的“肚子”越來越“飽”。此時此刻,我真正的理解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友愛精神!讓我們攜起手來,把世界裝扮得更加美好、更加繁榮吧! 

  “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但願這首《愛的奉獻》插上翅膀,載着我們的真情,飄散到各個受災國家去!

您正在瀏覽: 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