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談,早叫的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早叫的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談,早叫的雞 標籤:不破的雞蛋作文 勇敢的雞媽媽作文

 讀了這章故事,我覺得早叫的公雞錯了,因為它不按規則辦事,想什麼時候打鳴就什麼時候打鳴,完全亂了套,所以受到了懲罰。主人是對的:主人對那些圍反紀律的雞們給予嚴厲的懲罰,表面上看出起來是嚴了點,其實這是主人正義感的體現。而其它雞的也是錯的:為了保命而不執行天職,沒有原則的跟別人瞎起鬨,還見風使舵,自作聰明以為那隻雞被殺死是因為打鳴,所以不這樣反而害了自已,甚至至死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被主人給殺死了。 

 我讀了上面的故事不由從主人想起了富有正義的警察對錯誤的事情嚴厲打擊,社會有了這種人才能安定。從早叫雞想到了蠻橫無理的人,做錯了事還不承認,俗話說得好:沒有規矩不成方圓,這種人危害了社會.從其它雞想到了見風使舵,自作聰明的小人,他們不但害人害已,更危害社會. 

 這個故事使我很大的啟發,我們要像主人那樣富有正義感,做有益於社會的人。不要像早叫的雞和其它的雞一樣野橫無理,見風使舵、自作聰明。 

 

您正在瀏覽: 談,早叫的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早叫的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