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人魚為我歌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魚為我歌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走在鐵軌上,一排排枕木平靜的躺在那裡,太陽一點點一點點變紅,彷彿羞於和我說再見。天邊的火燒雲與風一起向我招手。

  曾經以為我是墜落凡間的天使,上帝不會忘了我,因為我是安琪兒,所有的一切都因我而生,因我而在,而再一次次蛻變與挫折中,我漸漸明白,我僅僅只是一粒凡塵,一粒愛幻想的凡塵。

  安徒生,一個同樣被上帝遺忘的安琪兒,像是我的知己,我徜徉在他的幻想中,幻想那沒有世俗的目光,沒有凡間污染的童話世界。

  當我被該隱的神秘血腥所迷惑,被珊瑚蟲的觸手纏繞,美人魚的美妙歌聲像一種解脫,什麼痛都不存在了,只有愛,彷彿她是為了我的愛而存在。

  知道嗎,當希望杯考試失利,當朋友離我而去,當親人過世,當我愛的人要輕生,當————當這一切都發生在同一個季節,同一個春天,我能做的只有扎進安徒生為我編織的夢境,一點點沉淪在美人魚的歌聲中。

  在她那宛如天籟的美妙歌喉中,我能體會到的只有她心底與我同樣的痛,你我都沒法面對,面對那孤單,你我都沒有勇氣,沒勇氣去說出心底的愛。

  她更像是為我歌唱,為我的痛。為我的童話。

  或許三百年後她的童話夢醒了,她也會不經意懷念那在海底遨遊的快樂日子吧!或許美人魚也會有長大的一天。

  夜幕漸漸降臨,遠處的燈火像是天使的眼睛,如此明亮,當太陽最後的一抹光被擦去,我好想大喊“美人魚!請永遠為我歌唱!”

  請不要長大。

您正在瀏覽: 美人魚為我歌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魚為我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