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性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性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夏天的性格像孫悟空的臉說變就變,直到現在我才深有感悟。

  夏天的早晨,當黑夜帶着星星月亮離開的時候,天空一點兒也沒有偷懶,早早的亮了起來。涼爽的清風吹拂着大地,花草樹木被吹的微微顫抖。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使人神清氣爽,在日出之前,一切都還在沉睡,沒有了大城市的喧囂。只有幾隻蟬爬在樹枝上、草叢裡互相呼應地唱着歌。

  不一會兒,太陽像一個調皮的娃娃般“撲通”一下子躍出了地平線。太陽這個巨大而又炙熱的火球毫不留情的烘烤着大地,溫度急速升高,彷彿想把大地烤熟似的,強烈的光線使人睜不開眼睛。的大樹卻一點都不畏懼,依舊挺拔立在路邊,鬱鬱蔥蔥。的大街小巷熱鬧了起來,人們在炙熱的空氣中穿行,或者躲在空調房裡。蟬也熱的受不了了,許多的鳴蟬在各個角落此起彼伏的叫着,到處都充斥着蟬刺耳的叫聲,讓人覺得心情煩悶。

  中午,本該是一天中最熱的時候,可是這時,一大塊灰色的積雨雲輕輕的飄了過來,擋住了太陽那正發散着光芒的臉。霎那間,大地籠罩上了一層陰影。風兒用儘力氣的嗚嗚的刮起來,這是暴風雨的前奏吧?就在頃刻間,雨點兒像彈珠般嘩嘩地咋砸向大地,淹沒了蟬的叫聲。有的人來不及閃躲,驚慌失措的閃躲着;有的人撐起了一把把花花綠綠的雨傘,把夏天原本顯得有點單調的連衣裙上添上了五顏六色盛開的花朵。

  雨只在空中揮灑了十幾分鐘,大地便又回歸了平靜。天空的一角,架起了一座美麗的彩虹橋。紅色、橙色、黃色、綠色……大地變得涼爽了,花兒們也願意一朵接一朵地從草叢間冒出來選美,百花爭艷,奼紫嫣紅,成了路邊一道優美的風景線。

  夏天的性格真是多變,這也讓夏天增加了幾分魅力呢。

  初一:壞兔兔or躲貓貓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性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性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