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棄的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棄的成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傾盆大雨將世界洗濯了一遍。雨後的天邊,依然沒有彩虹,密密的雲層,擋住了彩虹的微笑,儘管它已經很努力了。 

  六月的午後,微風輕輕拂過我的雙頰,吹落了滿樹的新葉,路面上積起了 大大小小的水窪,讓人一不小心,就會踩得滿褲子水。 

  我靜靜的走在路邊,行人匆匆,一次又一次與我擦肩而過,我只是低着頭,踩着水花,任憑泥水濺滿我雪白的褲子。坐在路旁的椅子上,看到華燈初上的城市,讓我覺得既陌生,又親切。 

  記得那年初春,似乎一切都來得那麼早,花兒,在不經意間,開放了。燕子也等不及飛來了南方,就連他們倆的愛情,也逝去的那麼早,那麼早,讓人沒有心理準備。 

  從此,我成了一隻孤獨的小鳥,一個美好溫馨的家庭,卻在春暖花開的季節,散了,散了,沒有遺憾,沒有淚水,是那麼靜悄悄的。在這空曠的屋子裡,早已經沒有了陽光,陽光好自私,它願意將它的愛,給予每一個人,卻不願將它的幾億分之一,照入這個小小的角落。 

  曾經好像聽說過一個故事,一個孩子的父母離了婚,於是,她用小刀在手腕上輕輕劃下了一刀,之後,便送進了醫院,父母為了孩子,和好了。 

  難道我不可以這樣嗎?也許,這樣,美麗的幻想便能成為現實,也許在明天,後天…… 

  夜晚,靜悄悄的,只聽見風兒唱着一首離別的歌。稀疏的星星悲涼的點綴着星空,寂寞而又美麗。我拿起刀片,在右手上輕輕的劃下,血,慢慢溢了出來,暖暖的,我喜歡自己的血流出的感覺,一種舒心的感覺漫延了我整個身體,漸漸的,我的眼前一片模糊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躺在了潔白的病床上,身邊是一個素不相識的陌生人,此後,沒有其他人來看過我了,就連父母也沒有,也許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吧!。 

  第二天我就出院了,被拋棄的感覺一下子蔓延了我的全身。春風,洋洋得意的吹着口哨,旁若無人的離去。 

  面對刺眼的陽光,我擠出一個微笑,三月的春風,拂過,吹起我的長發,我想是一個被遺棄的孩子,默默成長,那又能怎樣,沒有別人的愛,天空好像依然蔚藍。 

  我想,我該重新開始。 

  三月將末,有些花,早已停止開放……

您正在瀏覽: 遺棄的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棄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