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人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人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有人覺得人生枯乏無味,但如果用一顆真正的感恩的心去體會人生,你會覺得其實你很快樂,也許在茫茫人海中,在虛無縹緲的大千世界里,並不知道應該去感謝誰,但你必須知道要快樂地活着,即使不為自己,也要為了那些有恩於你的人們。 

  人間紛繁蕪雜,留些感恩的心情給自己,回報你的將是多彩的人生。無需感嘆世態炎涼,也不必埋怨命運不幸。如果世界上只剩下陽光,那麼世界會變成沙漠,在越艱難的情況下越要挺直脊樑,因為生命是脆弱的,只有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才能使生命堅強。 

  當你迷惘時,請你站在窗口放眼遠望,你會覺得這個世界是如此多姿,人們是如此可愛;當你氣餒時,請思考上帝為什麼讓你看到這個可愛的世界,為什麼給你生命的希望。 

  面對人生,請你選擇從容與堅定;面對人生,請你學會感恩與奉獻;面對人生,請你永遠地自信微笑面對! 

  所以,讓我們懂得感恩,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唐代著名詩人李商隱的詩句。我們的老師不正也有這樣的精神嗎?老師把我們從無知的孩童,培養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這裡凝聚着他們多少的心血和汗水啊!老師,是您給了我們知識,給了我們力量,給了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老師,我們永遠感激您。 

  還記得那首《遊子吟》中的詩句:“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在親情中,父母對兒女的愛尤為偉大。我想對他們說:搏擊藍天,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激浪千里,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火炬不滅,是您用生命的火焰在我們的青春里燃燒。 

  忘不了,春風化雨的笑容,蕩滌了我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細密牽挂的叮嚀,鼓起我們前進的勇氣。就這樣背負着您沉甸甸的希望上路,我們的肩頭更重,步伐更穩,人生的下一站就在不遠的前方。 

  感謝朋友,讚許無法表達我的感謝,鮮花也不曾代表我的思念。感謝朋友,感謝你在風風雨雨中堅實的臂膀,讓無所適從的我有了厚重的依靠;感謝你在迷茫徘徊中伸出的雙手,讓舉棋不定的我有了明確的方向,總之感謝你,我的朋友。 

  凡事感恩,學會感恩。 

  感恩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體驗生命;感恩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感恩幫助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渡過難關;感恩關懷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力量;感恩教育你的人;因為他們開化你的蒙昧…… 

  當你真正讀懂人生的那一刻,你會明白:只要永遠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那麼你就擁有了一個感恩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人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