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感恩的人——英語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感恩的人——英語老師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英語老師了。是她無時無刻的關心我。當我的成績下降時,是她安慰我;當我的成績提高時,又是她在鼓勵我;當我在生活上遇到困難時,也是她,我的英語老師,陳老師在幫助我。陳老師給了我太多的知識,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報答她。

  記得剛開學時,我很靦腆,上課時不敢舉手回答問題。是她,是英語老師給了我這個發言的機會;是她,是英語老師激勵的目光讓我戰勝了膽怯。是她,是英語老師用那鼓勵的話語讓我重新樹立起信心,建立起勇氣,找回了那個自信的自我。

  英語老師的實際行動在激勵着我,在感動着我,也在感化着我。有時,我會很慶幸我怎麼會遇到這樣一位和藹可親的好老師呢?

  雖然有時我也會惹老師生氣,甚至有時還會賭氣不理老師,但是老師對我的關心不但沒有減少,反而更增加了不少。

  “老師”這個神聖的稱號讓我敬佩。如果老師是一土地,那我就是生長在土地上的植物;如果老師是一片天空,那我就是生活在天空上的白雲,如果……

  啊,英語老師對我關心與照顧讓我終生難忘。英語老師的行動將令我受益終生。

  最後,我只能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江蘇南通如皋初級中學初一:shenr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感恩的人——英語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感恩的人——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