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樹葉已發黃了,沒有風吹,所有的物體都靜靜地呆立着。

  沒有蟲鳴,沒有花香,寧靜布滿了整個村莊。恐怕孤寂會奪走美麗的秋色,我還獃獃地看着四周,希望還能看見鳥兒。

  學園裡在上着課,不時會發出快樂的笑聲,恐怕只有這,才增添了美麗的秋色,我與大家同坐,卻似輕煙還在不停的繚繞。

  下課的鈴聲帶來了喜悅的慰問,還帶着奔跑的希望漫步於校園之中,感受着四周天旋地轉的歡呼,這時才感到自己已經被捲入旋渦的底層,我正想同他們歡呼卻聽見了上課鈴聲的號召,不斷催我返回課堂。

  靜,又來到了我的身邊,似乎除了人的聲音之外就什麼也沒有了,只有暖和的陽光還在撫摸着我顫抖的手臂,只怕鬱悶占卻了我的內心。

  我找不到奔跑的快感,卻似乎停止了心跳般的平靜,看着秋色迷醉了我的雙眼,心中還期待着春天的來到……

您正在瀏覽: 窗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