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意味着什麼呢?生命的復蘇。

  當春天的第一縷陽光照在你的窗前,你的第一感覺是什麼呢?哇哦!好溫暖!走到窗前,你會奇迹般的發現,窗外竟然那麼美:

  潺潺的流水,蔥蘢的樹木,歡快的小鳥……我不由得對這些景物感到好奇!於是,我走了出去,先走到了小溪邊,用手輕輕地去摸那小溪里的鵝卵石,還沒等摸到,突然出現了一群一群的小魚,好小哦!我都不敢相信這是魚,簡直就是小螞蟻。我用手試着去摸它們,還沒等摸到,它們就散開了,突然間,又不見了。哦!它們是躲起來了,好調皮的小魚,還敢跟我玩躲貓貓。

  小溪邊的綠草,又小又嫩,我真後悔我踩到過它們,別看小,一個個可精神着呢!抬着頭,挺着胸,隨着微風的吹動,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我不禁沉浸在了它們那支熱舞中,跟着跳了起來。跳着跳着,這個大舞台的主角出來了——花朵,主角的舞蹈更是讓人陶醉,似乎音樂就在耳邊,隨着音樂共同舞蹈。好活潑的花草!

  花草的美,不夠讓我大飽眼福。隨後,我便走進了小林中。

  剛到小林,我便被這種綠意所打動了:樹木上的綠芽,地上的嫩草,連小鳥也在安詳地睡着,發出了一陣陣酣睡的聲音。噓……別吵到它們。

  繼續往裡走,樹上的綠芽逐漸變成了綠葉,一個個從夢中都醒來了,伸伸腰,踢踢腿,抖擻抖擻精神。它們的蘇醒,把酣睡的小鳥吵醒了。喲!小鳥先打了一個大哈欠,然後站起來,撲棱撲棱翅膀,挺挺圓圓的肚子。

  隨後,鳥兒便快樂起來了,賣弄一下喉嚨,唱出它們那婉轉的歌聲,和綠葉打個招呼,跟小草跳支舞。

  走到樹林的那一邊,回頭一看,哇哦!小鳥的歌聲跟輕風流水應和着,樹上的葉子和地上的嫩草,共同跳着那支熱舞,花朵也扭着身子,跟着跳了起來。花朵散發出的香氣瀰漫了整個林子。我沉浸在這樣的仙境中,真是神仙畫卷。

  輕風、流水、歌聲、舞蹈,還有那花朵散發出的香氣,共同創造了這樣的仙境!

  我不想再回去了,我要永遠停留在這裡,停留在窗外的世界,窗外的景色是安靜的,是生動的,是香氣瀰漫的,是讓人陶醉的,是讓人留戀的!

  你想不想和花草共同舞蹈,和小鳥共同歌唱,和大自然親密接觸呢?

  河北石家莊學校初一:小欣子

您正在瀏覽: 窗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