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外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晴朗的一個下午,我坐在窗邊,品嘗着剛沖好的一杯龍井,不覺心中蕩漾起一縷悲哀來。自我上了中學以後,窗外的美景早已不屬於我的了。一切美好,都只能用心靈去享受,即使是痛。

  我曾無數次在夢中嬉戲,在草地上打滾,但是,一下醒來,發現那只是一場夢,一場永遠不可實現的夢。每次夢后,淚水總是浸濕了枕頭,久而久之,枕頭的味道鹹鹹的了,正如我心中的滋味。

  春天到了,風箏陸續上了天空,往常,在天空只總能找到我的那隻顯眼的老鷹在天空中翱翔。可是現在呢,老鷹早已斷了翅膀,快樂也早已被痛苦所埋沒。在這個春天,只有無盡的苦澀伴隨着有夢的我。我也曾想父母提出過夢,但都被他們用學習所否決了,說去尋找夢會誤了學習,心思會跑到外面去。可是,媽媽,一個有夢的孩子才是真正的孩子!我現在才14歲,難道我的夢就真的那麼短暫嗎?不可以,我要夢,我要去追求夢,我不能繼續待在這所謂的籠子里了。我要飛,我要飛出窗外,我要去給老鷹安上翅膀,到田野中嬉戲,我要自由地在天空中飛翔,我要讓光明的燦爛擦去黑暗的可怕,我要尋找夢的春天。

  可是,那畢竟只是我一時的想象,這一切即被學習所給的壓力所深深埋葬,那真的只是一個窗外的夢。馬兒駝走了我的歌聲,壓力帶走了我窗外的夢。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