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外的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到了,窗外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形成了寒冷的冬天,小樹門也不例外,雪花飄落在樹枝上,像是一顆雪白的“雪樹”,讓人流連忘返,好似畫家手中的精品畫,還有的樹葉很堅強,還在樹上“跳舞”!一陣強風吹來,樓上,樹上的雪,

  形成了霧,孩子們在樓下,樹下玩着各種遊戲——打雪仗,堆雪人,堆城堡……可開心了!!

  樹葉給冬天增加了許多生趣,雪白雪白的大樹在微風中搖擺,堅強,挺拔,像軍人一樣挺立着,值得人們學習。

  從屋檐上的冰柱可以看到寒冷的程度,大樹依然堅持不懈,冬天時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都是那偉大的樹為我們喜愛的冬天,又增加了美好的一筆。

  冬天的夜晚是最美麗的,雪花也好像是睡著了一樣,身體很輕,緩緩飄落,松樹,楊柳,楊樹……也沉沉欲睡,只有偶爾駛過的汽車,響着汽笛。大樹們全都彎下了腰,睡著了……

  冬天的美麗景色使我們讚美,冬天的大樹使我們敬佩,我愛這美麗的景色,但我更愛着堅強不屈的大樹!

  五年級:沈振威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