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味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味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百味酒 標籤:百味作文

  初三的滋味,莞若一杯百味酒,道不出,說不清,指不明其味覺。少男少女正值意氣風發,自信大大地寫在臉上。我選擇,我喜歡,我行我素成為他們最棒的個性。無事與老師頂嘴的叛逆,在網上苦練級的執着,夜間刻苦發奮的毅力,讓他們沾沾自喜。

  春意盎然,籠罩着大地。燦爛的陽光將寬敞的教室照得透亮,無論學習有多大壓力,他們的個性依舊不移。男孩子總有幾分鐘在埋頭大睡,女孩子也絕對會撥弄自己的劉海,想想心事。

  當老師負責地甩下成堆的作業揚長而去時,總會有異口同聲的嘆息響成一片。逃離功課的枷鎖追求自我是每個初三學子的意願。事與願違,他們只得無精打采地趴在課桌上艱苦奮戰,愁苦之意沁滿心頭。鬧鐘聲是噩夢的開始,上課鈴宣布等待,下課鈴就是祈禱,最好聽的聲音是老師的“放學”兩字,進辦公室如進刑場,表揚也是糞土,初三的名詞都發生了變異,這可謂是世界上最無理的變異!

  初三也有禁語,若他人外表有何缺陷,最好避而不談,否則會刺傷他敏感的心。虛榮的樹,在初三學子的心中,正是枝繁葉茂,不可觸犯,否則會激起他人心中的怒火。

  雖然教育的形式使學習死氣沉沉,但初三學子的心卻未被他禁錮,他們甚至在用自己火熱的心改變教育的氣氛。一切皆有可能,在這群魔術師手中成為現實。

  這充滿了不可思議,不解與不許的初三生活,情趣不可言喻。它的滋味就像百味酒,道不清,說不出,指不明的味覺,會深深可在每位初三學子心中,永不磨滅。

您正在瀏覽: 百味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味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