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吹氣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的朋友今天要結婚了,我們大家都很開心。昨天吃過晚飯,大家便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也不知道是誰說的要五百個氣球,大家不約而同地聚在一起,拿起泡泡吹了起來。 

  我拿起一個泡泡,輕輕一吹,一下子變大了。很簡單啊,我忍不住想。可是看看媽媽他們,一個個憋紅着臉,看上去很賣力,其實氣球一點都沒有大。我情不自禁得想:大人真沒用,還不如我們小孩子呢。 

  不大一會兒,就有一大堆氣球吹好了,氣球亂飛,大家便找了一個角落,用椅子圍成一個圈,把氣球都放了進去。 

  過了一會兒,三舅舅吹不動了,他拿着一個氣球,用力吹了一下,可是,氣球好像在跟他鬧着玩,好不容易大了一點,可是在三舅舅換氣的一瞬間,氣球便小了下去。我在一邊看着,不由自主地笑出了聲。媽媽走了過來,見三舅舅吹不動了,對他說:“吹不動了就休息一下。”然後轉過身來對我說:“你也可以休息一下了,臉都長得這麼紅。”“我才不累呢!”我自豪地說。說完便繼續吹了起來。 

  大約過了一小時,氣球已經堆的滿滿的了。馬上就要湧出來了,媽媽趕緊拿了幾個出來,每兩個綁在了一起,並綁上了吸盤。一會兒功夫便做好了許多個。媽媽讓三舅舅和我到外面去把做好的氣球粘上。 

  開始我還不知道應該怎樣弄,後來三舅舅教我,我一下子明白了,馬上弄了起來。 

  工作很簡單,不一會兒就弄好了。希望今天婚禮能夠順順利利進行!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