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百味柴家【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味柴家【二】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百味柴家【二】 標籤:百味作文

百味柴家【二】 

  柴悅、柴珊、柴泓、柴煒要告訴柴爸柴媽的消息是:柴悅拿到了全班第一併被全市最好的高中錄取、柴珊拿到了全班第十名、柴泓拿到了全班第十六,只被全市第二的中學錄取、柴煒拿到了全班二十三名。 

  柴爸柴媽見他們考得比較好,便決定帶他們到海南島玩。孩子們高興地手舞足蹈,柴爸柴媽見孩子們那麼開心,也會心地笑了。 

  終於,明天就要去海南島了。當天晚上柴悅查了有關海南島的資料: 

海南島是一個美麗富饒,歷史悠久的海島。在地質時期,海南島原與華夏大陸相聯,生斷陷形成的島嶼。 

  建議旅遊點:(1)東寨紅樹林 (2)東郊椰樹林 (3)東山嶺風采 (4)南海獼猴島,都是著名的旅遊景點。 

  推薦四大名菜:(1)文昌雞——號稱“海南傳統四大名菜之首” (2)加積鴨盛產於海南瓊海市加積鎮,為海南四大名菜之一 (3)東山羊自宋朝以來就已享有盛名,並是“貢品”,為海南四大名菜之一 (4)和樂蟹是海南最負盛名的傳統名菜之一,它們共稱為海南四大名菜。 

  …… 

  早上7點,柴家六口終於踏上了前往海南的路。 

  他們先來到機場,買了機票,然後拖行李、交護照…… 

  等搞完一系列的登機程序,柴家六口人就上了飛機。一路上,柴珊他們有說有笑,討論着去海南島玩什麼。由於,昨天晚上柴悅查了關於海南島的資料,便高興地說:“看來,提前作‘功課’的習慣是好的。起碼能共全面的了解海南島,不用連去哪都手忙腳亂。” 

  “好好好,我們知道你“厲害”了,不過……哈哈——那個厲害是加了雙引號的,嘿嘿嘿~”柴泓幽默地說。 

  “好你個柴泓,看你今天還能不能保住你的這條小命,哼~”柴悅憤怒道。 

  “啊~捌捌瑪瑪(爸爸媽媽),有人要殺我,報警、報警~”柴泓哀求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柴家一家笑得前仰後合。 

  “請F-105座、F-106座、F-107座、F-108座、F-109座、F-110座不要在飛機上大聲喧嘩!”廣播里傳來了空姐提醒的聲音。 

  柴家的人立即感到了自己的失態,連忙閉上自己的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 

  “請到海南島的遊客準備下飛機 ”廣播里響起了空姐的聲音。 

  “噢逅,下飛機咯~到嘞!”柴煒想着自己這幾天將要在美麗海南島度過,高興地喊道。 

  “我們先去找旅館,飽餐一頓后再去玩!”柴爸高興的說。“嗯……我們今天玩的旅遊路線是:(1)東寨紅樹林 (2)東郊椰樹林 (3)東山嶺風采 (4)南海獼猴島!”柴悅異常興奮地說道。 

  “那些地方一定不好玩”柴煒抱怨道。 

  “你怎麼知道那些地方一定不好玩”柴悅追問道。 

  “一聽名字就知道了”柴煒說。 

  “那可是著名的理由景點,怎麼不好玩了”柴悅憤怒地說。 

  “哎呀~你們就別吵了。就去你姐說地景點吧!”柴媽勸道。 

  “怎麼樣,我贏了。”柴悅得意地說。 

  “哼~”柴煒不服氣地哼了一聲。 

  想知道他們在海南島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嗎?請看下集! 

PS:【下集在25361172作文本里,大家支持支持哦~】

您正在瀏覽: 百味柴家【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味柴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