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獨的老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老奶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跑到樓下的花園裡去玩,正當我玩的開心的時候,突然傳來一聲,小朋友過來一下好嗎?我順着聲音望去,是一位老奶奶。

  我以為老奶奶有什麼事需要幫忙,就急急忙忙的跑過去問,老奶奶你需要我幫什麼忙嘛?老奶奶說,你能不能陪我聊一聊天,說一說話就行了。

  我點頭同意了,在聊天的過程中,我知道了,原來老奶奶也是我們這棟樓的住戶,她的家裡很有錢,但是卻十分孤獨,他有一個兒子,就在我們這個市裡,但是每天都在忙於做生意賺錢,幾個月才回來看老奶奶一次,每次還沒說幾句話就走了,所以老奶奶非常的孤獨,想找一個人聊聊天。

  我覺得老奶奶十分的可憐,但是我這次能可以陪他好好的說會兒話,那麼下次有誰能來陪這位老奶奶說話呢?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老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老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