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千奇百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奇百味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千奇百味 標籤:百味作文

  我們這個可愛的班級體可是由幾十個性格各異,特點鮮明的個體組成,這可是由幾十種奇特的材料作成的一道美味的大鍋燴,不信?那就來嘗嘗吧!

  NO1回眸一笑百媚生*小趙*

  此人可真是淑女風範,說話比蚊子聲音大點,聽她說話,若不湊到跟前,保准聽不清。走路是標準的十字步+小碎步,我班幾個多管閑事的常跟在她後面學走路,實在急得夠嗆,和她一起走路,沒人不說她“謀財害命”。據我估計,從校門口到教室不到200米,她怎麼也要走10多分鐘。不過此人生得一副閉月羞花之容,沉魚落雁之貌,回眸一笑,班上男生一倒一大片,真堪稱壯觀!不過這麼個美女不免會令人非議,“自古紅顏多霉運”啊!

  NO2奪命霸王花*germ黃+小郭*

  這位才是我班第一大美女,不過有點暴力傾向也是事實,若是有人惹她生氣,必定以一迷蹤步穿過,使出她的殺手鐧,用胳膊肘猛地向那人擊去,那殘忍的聲音聽着真是“痛快”(此類行為只針對男生)。不僅如此,與此同時,她的助手小郭就會趕來對那人進行一番“說教”,唾沫星子亂飛,差點沒把那人淹死,此美女走路時還大搖大擺,兩旁之人躲之不及,頗有舵姐的威風,吾班之人叫她“姐兒”,但不久竟晉陞為“germ”,這可是我班的另類美女。

  NO3古怪搞笑王*扈毛*

  此人生來一副弔兒郎當的樣子,走起路來總愛裝酷,身體邊走邊抖,不過看起來有點像抽筋。經我分析,此人有點自戀,特愛表現,經常在上課時,耳根子時不時地就冒出幾句川普(即四川話+普通話)害得我們差點沒把腸子笑出來。最搞笑的就是他的招牌動作,左手叉腰,右手的蘭花指翹起,那麼一指,嘴裡再叫上一聲“哎喲”,真是讓我沒雞皮疙瘩掉一地。不知哪年哪月,他給掛上個“扈毛”的榮譽稱號,具體意思實在令人費解,恐怕也只有取這外號的人知道了。

  NO4惡人谷老大*沈*

  這位可是不得不說,仗着只自己點社會背景,飛揚跋扈,橫行班裡,以一大哥大的派頭開同學玩笑,本班之人聞此人名無不咬牙切齒,(摻有虛構成份),要評人惡之最,非他莫屬。此人變臉比變天還快,常以自己的心情對待別人,且變化之快,無人能及,演技之高,非青霞和曼玉不能與之匹敵。此人心理實在難以摸透……噓!他來了,快別讓他聽見,否則小命就不保了,還是說點好話吧!這人還是挺有正義感的,他的眼裡決揉不得沙子,不過也免不了為了義氣心慈手軟的時侯。這點也確實讓本人佩服,並且此人有點幽默,對人好的時候也確實不錯,因此人氣指數也身居前幾位怎麼樣?這道菜美味吧!我們都為這美味奉獻自己,快樂自己!

您正在瀏覽: 千奇百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奇百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