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做什麼事情都要勇敢的邁出第一步,要邁出自己心靈的障礙,不要總是一味的否定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拿出勇氣來,做好要做的每一件事情。

  我昨天做出了一件自認為十分勇氣十足的事情。我們小組這一周要做ppt展示,但是我們小組的成員都是一些性格十分內斂的女生,她們都唯唯諾諾的,平時說話的時候細聲細氣的,一點上講台的勇氣也沒有。說實話,我也是在平時很默默無聞的一個女生,但是在全組都沒有人敢出來講解的情況下,我就承擔了這個重任。

  在上講台上的時候,我一直在跟自己講不要緊張,拿出自己的勇氣來,代表我們小組完成了那吃展示。

  當下了講台以後,我才意識到我們在平時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培養自己做事情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勇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