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勇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勇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曾有過許許多多的收穫,有些收穫讓你喜悅,有些收穫可能令你苦澀,但它都是你人生中的一小步。

  記得在去年運動會跳高比賽中,我收穫了許多。但最令我深刻的是勇氣。運動會還未開始我的目標就是拿女子第一名,可是在進行中,我發現前面的同學都發揮得非常不錯,無形中我有了非常大的壓力,輪到我第一跳的時候,我的心就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心裡緊張極了,腦中出現一片空白,迷迷糊糊的就完成了第一跳,果然成績非常糟糕。我好不失望,放棄的念頭都有了,也就是在這個時候,耳邊突然響起了媽媽和老師的話語,“孩子,失敗是成功之母呀!失敗並不可怕,每個人都有失敗過,但怕的事失敗后就放棄,孩子,相信自己只要你全神貫注投入到比賽中,拿出自己的勇氣,你一定行的”對呀,平常我都不錯的,我一定行,這時我突然恍然大悟過來,分析了自己的第一跳的錯誤,就在第二跳和第三跳的時候,我全神貫注,鼓足勇氣,充滿自信的發揮,果然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這次比賽我不但達到了預期的目標,同時讓我收穫了勇氣,有了勇氣這位朋友生活一定更多榮譽和光彩,有了勇氣的伴隨你一定會走向成功!

  成都雙慶小學北校區四年級一班四年級:肖榮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勇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