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的勇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勇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朝陽追趕着晨風,白雲露出笑容。是的,新的一天開始了。一株不知名的小野花想要開放,卻失去了應有的勇氣。 

  對,她只是一株小野花,一株不知名的小野花,僅此而已。她的旁邊有高貴而雅緻的百合;清純而美麗的曇花;艷麗而甜蜜的玫瑰;清香而淡雅的桂花…。.她失落到了極點,失去了勇氣,全部的勇氣!她並不想自己有多麼美麗高貴,也不奢求自己有多麼淡雅芬芳,只是希望那一群艷麗的花能接受它,不要把它排擠,打壓。 

  小野花只有一身的白衣,連花芯都是白的,她多想有彩色的晚禮服啊!她不香,一點味道也沒有,就算是臭牡丹,也能用氣味發起攻擊,而自己呢?沒有,什麼都沒有! 

  面對那一群花,她畏手畏腳的靠過去:“我…我…。我能加入你們嗎?”這是她第一次小聲和他們說話,玫瑰瞟了一眼,沒理會。鬱金香冷冷的說:“你不配,瞧那小模樣,切。”她又被捅了一刀,心裡傷透了。 

  不知過了多久,沒有一朵花理她。那些花相繼枯萎,只有她,一朵不知名的小野花,開過了春的芬芳,挺過了夏的曙光,觀過了秋的微涼,熬過了冬的冰霜!她明白了醜陋不是她的本意,她會堅強地活下去,襯托世間的美麗! 

  她不再介意別人的看法,她更精彩的活着!美麗始終比不過生命!

您正在瀏覽: 花的勇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