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練就了我的勇氣、奮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練就了我的勇氣、奮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練就了我的勇氣、奮鬥 標籤:花的勇氣作文 生命的勇氣作文 真正的勇敢作文 勇氣作文

  期末考試結束了,我盼望得到成績。多少個日夜我期待着那分數,可是當我看到成績的時候,我似乎遇到了一個霹靂。“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我不相信,我竟然會考的如此不理想!不會的,一定是成績算錯了!不會的!

  回到家,我心神不定,為什麼?這次的題並不難,為什麼會失利的?這對一向成績優秀的我是一個不可預料的打擊。我一遍遍的問自己:“你退步了嗎?你成為壞學生了嗎?要不然你怎麼會和別人的差距如此之大?”

  下午開完了家長會,媽媽拿着成績表,對我說了很多。她說失敗一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不會改正。也對,我的學習成績沒有別人好,是因為我沒有別人努力。“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沒錯,有什麼大不了的!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又何苦為過去的成績傷心。停留在以前的人,永遠不會進步。我想,是努力學習的時候了。青春不是虛度的!

  我於是開始用心完成寒假作業,一邊預習新知識,一邊複習上學期的內容。沒錯,我不是那種遇到挫折就從此墮落下去的人。只要努力,就沒有辦不了的事!我不怕!挨吵也是對教訓的總結。“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失敗,練就了我的勇氣,激發的我的意志,我會努力奮鬥!

  許昌市一中六年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失敗練就了我的勇氣、奮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練就了我的勇氣、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