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的勇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勇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在牆邊,一陣微風吹過。一片花瓣悠悠地落下,拾起來一看——多麼美的月菊花瓣呀!我抬頭一看,一大簇玫瑰紅色的月菊花在我眼前。 

細看它沒有一丁點雜色,紅得就像天邊的彩霞呀!走上前去,有一朵花在一個枝上的,有兩三朵擠在一個枝上的,還有的居然是十幾朵擁擠在 一個枝上的。月菊花的葉子和枝都被話掩蓋住了!這些花,有的在竊竊私語,有的再向我們微笑,還有的再低頭把花香送到整個校園。這麼美的花,我情不自禁的把手伸向了她,揪了一朵月菊花細細觀賞。她已經完全開放,既有牡丹的富貴,又有玫瑰的迷人。聞一下,她並不像桂花那樣香飄十里,而是有一股淡淡的芳香。回想,這一朵朵月季花的經歷,她們首先接受今年年初的那場暴風雪的考驗,之後優勢近幾日的暴晒和暴雨。別的花可能早抵不住天氣的惡劣就已經落了,而她卻不低頭打蔫,可見花的勇氣呀! 

其實這朵花,就像人的一生一樣。惡劣的天氣就是人生中的坎坎坷坷。人的一生也像可愛的花一樣,面對坎坎坷坷,不要氣餒,要有花一樣的勇氣去面對坎坎坷坷並且過去,最後就會擁有成功。

您正在瀏覽: 花的勇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