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到“勇氣”這個詞,大家都有自己獨特的看法如:有人認為勇氣就是敢於承認錯誤,也有人說勇氣就是敢做敢當,而我認為勇氣就是敢於指出別人的錯誤。

  這是發生在四年級的一天,當時我正在上課。這是在上語文課,沒有一個人在課上講話,因為大家都十分尊重語文老師。還有一個原因是語文老師講課十分生動、有趣。所以課上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 

  這時,我忽然發現老師在黑板上寫錯了一個字。這個字不太常見所以沒有人發現是錯的,而我在作文書上見到過這個字。我剛想舉手告訴老師這個錯字,在舉手的那一剎那猶豫了。說吧,就是影響老師上課;不說吧,又影響同學們學習。這兩個念頭在我的腦子裡打起架來。 

  最終,不影響同學們學習的念頭佔了上峰。於是,我舉起了手。老師發現我舉起了手,便微笑着對我說:“沈塵民同學,你有什麼事嗎?” 

  這時,全班同學都看着我。我顫顫巍巍地站了起來,指着黑板上的那個錯字結結巴巴地說:“老師那個字錯了。”老師看着我指的方向,先是一愣,然後一拍頭,一跺腳說:“我怎麼把這個字給弄錯了。” 

  後來,老師還當眾表揚了我,大家都用羨慕的目光看着我。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呢!!!

您正在瀏覽: 勇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