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樹的勇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勇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談起樹,人們的腦海里總會浮現出高大挺拔的楊樹, 鬱鬱蔥蔥的松樹,還有“萬條垂下綠絲絛”柳樹。可是,有誰看到過生長在田野里的奇形怪狀的樹嗎?我卻看到過. 

  那是今年五.一放假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在鄉下的奶奶家裡,一路上,我們盡情的欣賞美麗的田園風光,美麗的杏花競相開放,雞媽媽領着小雞在公路上悠閑的散步。車大約行駛了半個小時后,我們來到了一片廣闊的原野上。忽然我看見遠處有許多奇形怪狀的樹木。這些樹木有的象駝背的老人,有的象大大的問號,甚至有的樹馬上就要匍匐在了地上。我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說:“九八年發大水的時候,一場洪水從這裡經過,那時,這些樹還是一些剛剛栽好是小樹苗,經不起洪水的衝擊,被沖的東倒西歪,但是他們還是頑強的生存了下來,所以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但是他們生長的卻十分茂盛。” 

  聽了媽媽的話,我不禁想:這些樹真是太頑強了,這些年,沒有去理睬他們,也沒有人去他們澆水,施肥,更沒有人真心的愛護他們。他們依然生活的那麼頑強,我的心頭砰然一震,這一震,使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是什麼——那就是勇氣-。

您正在瀏覽: 樹的勇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