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勇氣 

  從一年級開始,每次老師提問,我都不敢舉手回答,是這樣一件事 ,改變了我,使我有了回答問題的勇氣。 

  記得那一次,在回家的路上,有幾位同學說:“這個人,長怎麼大,老師提問,她從來沒有舉手回答過,你說,好不好笑。”我聽了,心裡有些難過。媽媽說:“要給自己勇氣,就算答錯了,老師也不會怪你的。”聽了媽媽的話,我決定明天舉一次手。 

  第二天到了,我的心情變得緊張了。“鈴,鈴,鈴,”上課鈴晌了,我回到座位上,過了一會兒,老師提取了個問題,“水有什麼作用?”我想了想,把答案想了出來,我暗暗鼓勵自己:“回答問題,回答問題。”我終於舉了一下手,又馬上放下。老師看了我舉了手,就叫我起來回答,我說:“水的用途可大了,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以澆花,洗衣服,沖廁所,還有很多很多。”我答完了問題,老師說:“答得不錯。”這時,我太高興了。在以後的每一節,只要老師提問,我都會舉手答,不管是錯還是對。 

  謝謝你們,那些嘲笑我不敢舉手回答問題的同學,是你們使我有了勇氣。

您正在瀏覽: 勇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